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知物由学”学习沙龙系列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演讲比赛
日期:2022-03-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9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2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28教室开展“知物由学”学习沙龙系列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感悟体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着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参赛者有的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国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有10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营造出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同时助力了文明校园与和谐社会的建设。(撰稿:刘宇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