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品书香雅韵 做有志青年”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41

为持续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让学生在读书中明理,感恩中成长,丰富精神世界,增强个人文化素养,33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品书香雅韵 做有志青年” 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希望同学们多读纸质书,回归纸质阅读,并指出当下的快餐化、碎片化的数字阅读会影响大学生的阅读习惯,让人变得浮躁,且海量的信息让人难以短时间内消化理解,同时我们更要善选好书,善读经典,相信“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力量,让书香浸润我们的人生。

活动中,各班同学结合自身的读书实践,从不同的角度,通过PPT展示、经典段落诵读等形式,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体会和感悟,借此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撰稿:隆思琪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0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