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倾听学子心声,共促学院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4-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66

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倾听学生心声,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33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副书记康莉、辅导员刘奎以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与会同学们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以及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进行自由发言,提出了相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刘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

同学们发言结束之后,王卫华对学生干部们展现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肯定了我院学生干部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实现的自身成长。就近期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王卫华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关心时事政治,加强党史学习;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识到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带领班级同学认真落实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要明确自己的角色责任,服务班级同学与自身发展相结合,在班级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团结同学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学业竞赛,营造良好学风,努力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党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系列活动”之提升学生管理水平活动之一,也是我院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的重要体现,旨在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使学生工作走深走实,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一些困难,同时解答同学们的困惑,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今后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王奕坤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