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06 08:38:0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72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自觉履行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4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翟璐璐老师主持下在1号楼220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学习了解了“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的重要内涵等内容,加深了对“五个必由之路”及“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认识与会学生党员还围绕“我眼中的两会”等展开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心怀祖国,放眼世界,积极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发展大势;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将“两会”精神和要求体现在学习、工作、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充分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撰稿:翟璐璐  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