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师德师风,提升自我修养”专题党课
日期:2022-04-21 10:17: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题为践行师德师风,提升自我修养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朱飞主讲。

    在党课中,朱飞从作风与能力的四种形态,讲述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作风与能力一脉相承、不可或缺,能力强作风差会坏事,作风正能力差会误事,能力强作风正方能成事。好作风和真本领只有比翼齐飞,方能显示出助推发展的强大威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党和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学校形象的内在需要,是教师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践行师德师风,是立德树人的根本保证。

    通过本次党课,有效引导党员教师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自我修养,将作风能力建设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把校园、把课堂当作练兵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合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