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91

   为做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自觉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意识,41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组织同学们观看有关国家安全的教育视频,同学们了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含义、内容及国家安全形势的相关知识,随后,大家围绕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正确维护国家安全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同学们表示,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刻不容缓,我们要时刻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身为青年学生,
应擦亮一双慧眼,辨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与活动,自觉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

    安全工作无小事,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同学们心中,促进同学们真正将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努力,自觉做国家安全坚定维护者。撰稿:周倩如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