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 “暖心同行,悦享心灵”心理委员技能大赛
日期:2022-04-15 11:50:0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69

    为进一步提高心理委员的专业技能,充分发挥我院心理健康服务站的功能作用,41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校赛。学工办老师及学生会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大学生常见的人际关系困扰、情绪管理、学业困惑等问题,灵活运用相关心理知识,语言表达准确、分析到位,充分展现了心理委员在朋辈心理辅导方面的风采。

    学工办老师、心理健康服务站副站长范菲菲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对心理委员如何做好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经过评委打分,最终选出六名选手进入校赛,为学院争光。

    班级心理委员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心理委员的角色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素养与能力进一步提升,有助于发挥学生自助、互助、助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撰稿:吕晴 王艺璇 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