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试卷督查工作
日期:2022-04-18 16:32: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09

为进一步规范试卷的命题、阅卷、存档等工作,按照学院年度工作时序表内容要求,4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对2021-2022-1学期试卷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试卷检查工作严格按照《黄淮学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及《黄淮学院教学工作检查制度》的规定进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督察活动,专项督查工作小组成员对每门试卷相关材料是否完备、命题类型是否合理、分数统计是否准确、试卷批阅是否规范、平时成绩是否客观等,重点检查试卷的合理性及课程目标达成,认真记录情况并提交评价表及汇总表。督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课程考试试卷的命题和阅卷工作符合文件要求,成绩评定科学、试卷材料归档规范。

学期试卷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其质量不但直接反映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也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本次试卷专项督查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抓手,对全面提高我院考试试卷质量,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建设和专业建设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撰稿:赵峰葳 刘震东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