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一行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日期:2022-04-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91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4月19日上午,副校长王东云率队走访河南坤正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考察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深入探讨校企深度融合,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院长李景富、位春苗、学工办副主任刘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福荣参加了走访。

    河南坤正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樊秋生、朱兰兰等人热情接待了我校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王东云副校长介绍了黄淮学院基本情况和会计相关专业学生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把更多优秀的毕业生输送到企业一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联合进行人才培养、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育人才。最后,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会后,在樊秋生等陪同下,王东云一行参观了河南坤正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撰稿: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