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加强党的理论学习 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党课
日期:2022-04-21 10:19: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60

围绕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加强党的理论学习 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李景富主讲。

李景富从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结合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如何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修养道德情操、具备扎实学识、体现仁爱之心进行了交流,要求党员同志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站在新时代起点上,切实担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以“坚强意志”打开学习本领的道路,以“争分夺秒”心态时不我待的学习知识,以“学有所成”的实力,承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使命,培养学生担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守护者、建设者。(撰稿:张莹莹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