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看“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
日期:2022-04-23 08:50: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02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422日上午900,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看“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直播。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及无课教职工观看了直播。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行的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特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作专题培训。武世兴副司长围绕何为现代高等教育新目标,如何构建高等教育体系及如何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四新”建设等问题,提出通过大力鼓励人才培养,支持国家发展创新体系及推进数字技术与教育学深度融合等手段,结合具体案例,对如何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详实地分析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直播培训更加坚定了自身职业使命感与责任感,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教育教学和组织保障能力,创新课程思政模式,构建协同育人新格局,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