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康莉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进行能力作风培训
日期:2022-04-23 09:15:2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84

422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康莉在一号楼110教室为学生党员及干部进行了主题为“班级管理艺术及如何开好读书分享会”培训讲座。

讲座中,康莉以剖析学生党员及干部的根本职责为切入点,强调了学生党员及干部在班风学风的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作用,深入分析了班干部的班级管理技巧与艺术,要求发挥好班委在班级建设中的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创造力。各班要积极推进读书分享会,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她希望与会同学们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使读书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是我院学生党员及干部能力作风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使我院学生党员与干部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增强做好班级工作的本领与技巧,更好的服务班级、服务学生、做好助手,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等顺利开展。(撰稿人:操逸凡叶瑾馨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