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建团百年奋进新征程”系列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4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一百周年,4月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建团百年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各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重温历史记忆,砥砺前行之路。

学生第一党支部

总体国家安全视角下的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翟璐璐以“总体国家安全视角下的疫情防控”为主题,结合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具体案例,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疫情对社会发展的影响”、“面对疫情,大学生如何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翟璐璐的课件案例详实、贴近生活,深入浅出地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不移地学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前行,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为迎接二十大共同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做出自己该有的贡献。

学生第二党支部“读红色故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以“读红色故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学生党员讲述了赵一曼、贺页朵、傅烈、寻淮洲四位革命英烈故事,支部书记刘奎分享了红军长征历程,并解答学生党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我党的艰苦奋斗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传承红色基因的新时代党员青年

学生第三党支部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范菲菲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四个意识”等重要内容,引领学生党员将党史学习作为终身学习内容,真正达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喜迎二十大--提高政治理论与综合素质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党日活动

    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梦夏主持进行了“喜迎二十大--提高政治理论与综合素质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支部党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刻认识及提升党员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意义,激励党员同志们积极向优秀前辈们看齐,通过学习、生活实践,在细小事情中逐步提高政治理论及综合素质。

    学生党支部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以朝气蓬勃之态、青春奋斗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李晓佳    审核:康莉 )





点击数:7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