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双评”会
日期:2022-04-25 08:55:3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88

    为确保我院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42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号楼12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确定党员发展对象的“双评会”,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王世豪老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熊军红对本次评议会的目的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党员同志及参会代表要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王世豪老师进行民主评议。

    然后,入党积极分子王世豪向与会同志汇报了一年来政治学习、教学科研、道德品行等各方面的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对王世豪老师进行了民主评议。

    根据民主评议结果,在征求联系培养人意见之后,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拟确定王世豪同志作为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并上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审核。(撰稿:熊军红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