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双评”会
日期:2022-04-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74

按照学校发展党员要求和学院党员发展计划, 教工第三党支部于424日下午在1号楼33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对象“双评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邱栋老师及群众代表参会。

党支部书记李景富围绕党员发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参会人员本着对党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对邱栋老师进行民主评议。

入党积极分子邱栋老师向大会汇报自己这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工作成绩、对学院的内贡献、参加活动及获奖情况、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履行承诺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既表明了成绩,又谈到了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结果,在征求党支部、联系培养人意见之后,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党员大会投票决定,拟确定邱栋同志作为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并上报院党委审核。(撰稿:张莹莹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