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课堂思政教学案例分享”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2-04-26 16:52:5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深入开展,促进思政教育和专业教育有效融合,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案例撰写水平,4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无课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分享”教学研讨会。

本次活动以基层教学组织为单位分别进行,教师们认真观看了钉钉直播。通过学习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目标,对于聚焦课堂思政,践行立德树人,有效调动课堂活跃度以及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具有很大帮助。

我院将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以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创新育人手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赵峰葳 张怡如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