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 “不能说的秘密”朋辈心理健康活动进行招募啦
日期:2022-04-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

随着五月份宣传月的到来,国际教育学院心理部于53日将举办“不能说的秘密”朋辈活动。本次活动以青春为主题元素展开,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季节,是人生最铿锵的篇章,是摧枯拉朽的豪情,是旭日东升力量。青春的我们意气风发,青春的我们敢为人先,青春的我们斗志昂扬。

本次活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的同时,也想要让大学生更多的了解学习到有关于心理学的小知识,呼吁更多人关注这些我们平时比较容易忽略但是又非常重要的负面情绪。

本次活动有助于丰富学生们的在校生活,促进团队之间关系纽带,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又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社交空间,有一些话对熟悉的朋友可能开不了口,但是对新认识的朋友说不定就可以,也有可能会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最后,欢迎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