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羽’你同行,其乐无穷”——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日期:2022-04-11 11:44:4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17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压力,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4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在北区操场组织同学们举行了以“‘羽’你同行,其乐无穷”为主题的羽毛球友谊赛,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50多名同学热情竞技,赛出了青春风采,赛出了友谊和健康。

本次羽毛球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并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使比赛进行得热烈又活泼,灵活的发球,犀利的扣杀,迅捷的跑动,他们挥洒着青春汗水,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精神面貌。学生志愿者担任比赛的裁判,他们认真记录下了每场比赛的比分。

学工办刘奎老师也来到操场观看了同学们的比赛,为比赛的同学鼓掌喝彩。最终,关英杰、曾杰、温旭同学分别夺得男单组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张桠芝、李嘉颐、洪甜甜同学分别夺得女单组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撰稿人:康铭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