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59

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引导团员和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4月2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各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的重要讲话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并播放了青年大学习建团百年模块的庆祝建团百年·百个团史故事内容一起感受革命先烈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随后各班畅谈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要结合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本次团日活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的重要体现,我院将继续结合青年学生们的实际情况,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学生的心里。(撰稿:侯心阳 刘梦夏)






点击数:2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