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5-02 18:37: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02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工作主线和重点任务,做好我院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5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125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康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宣传提纲》,对文件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案例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要围绕典型案例,认真学习,做好以案促改,深入剖析典型案例中的警示元素,不断强化警示教育作用,认真做好我院相关工作。

    统战委员、副院长位春苗领学了《黄淮学院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要求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思考和积极谋划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委中心组成员对民族共同体、民族团结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责任意识,我院将坚决防范重大风险隐患,积极做好民族团结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守好校园阵地,守牢我院安全稳定这一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