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党员及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与培训
日期:2022-05-03 11:13:5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38

5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及干部能力作风提升系列培训的第四场讲座在1号楼210教室顺利进行,学工办副主任、辅导员刘奎给大家做了主题“学生党员及干部朋辈心理互助能力的提升与发展”讲座,各班学生党员、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以及学生会心理部成员等80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刘奎老师先是通过提问检查了同学们对于前几场讲座培训的学习效果,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彼此分享了学习心得。

“你知道如何帮助同学改善不良情绪吗?”,刘老师的开场设问让同学们陷入了思考,激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与学习欲望,之后刘奎就“为什么需要朋辈心理互助”、“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的素质要求”以及“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的基本技巧”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讲述,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互动。

此次讲座也标志着我院2022年学生党员及干部能力作风系列培训圆满结束。此次系列培训是我院对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响应,是我院“党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党的建设引领各项事业发展的内涵得到深化,使学生工作贴近学生,深入班级,也使我院学生党员及干部服务学生的责任进一步明确,服务同学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我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撰稿人:张怀文 叶瑾馨  摄影:范嘉禧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