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传百年薪火,承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5-06 10:13:5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51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献礼建团百年,55日晚,我院开展“传百年薪火,承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团支部一起学习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青年团员们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随后,各支部通过观看视频、朗诵演讲等方式,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以百年故事拼图、共绘盛世蓝图百米画卷等丰富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青年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进一步铭记历史,见贤思齐,力争上游。最后,各支部团支书的带领青年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理解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神圣职责与历史使命。我院也将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引导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先进性,引导青年学生追逐青春梦想,传承青年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绽放青年光芒!(撰稿:陈仁祥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