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王保宇为202201期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05-12 09:24: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70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管理工作,使发展对象深刻认识党的发展历史,51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在1号楼105会议室为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宝贵经验”党课,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课中,王保宇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以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宝贵经验作全面讲解,深入阐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从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