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汇创科技工作室举办“学科竞赛的意义何在”社团活动
日期:2022-05-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3

为了鼓励学生在大学时代多积累一些项目或竞赛的经验,鼓励学生参加项目申报、学科竞赛,511晚,汇创科技工作室在国际教育学院335室举行了以“学科竞赛意义何在”为主题的座谈会。副院长李景富作为汇创科技工作室指导老师与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围绕着学科竞赛的问题,同学们积极提问,对大学生活中多样学科竞赛提出自己的疑惑与顾虑。李景富根据自己的经验,向社团成员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指出大学中学科竞赛种类繁多,提醒社团成员们不要有从众心理。如果想通过竞赛或者项目来学习到更多东西,要自己明确哪些竞赛适合自己,哪些项目对自己是有价值的,才能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李景富希望社团成员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够积极参加适合自己的学科竞赛,多做一些自己所擅长方面的项目申报,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起来。

此次“学科竞赛的意义何在”主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流思想的平台,加强社团指导老师与社团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良好的社团风气建设,对提高社团成员的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人:李俊哲 曾培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