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5-13 15: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1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奋斗的责任与担当,51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负责同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介绍了此次五四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感悟;大家结合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畅谈体会,倡导要从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共青团紧跟党奋斗的历史经验、党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殷切期望等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悟蕴含其中的理论、观点、方法和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讲话精神,做追求进步的模范青年。

本次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凝聚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撰稿: 侯心阳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