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14 07:58: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05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历届全会精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513日晚,按照学校党委安排,我院在1号楼109教室举行了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标志着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我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 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的程序,经各支委会认真讨论表决,确定参加此次培训的发展发展对象人选。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主要以集中授课、自主学习、结课考试等方式展开,旨在通过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党章、党史、加强党性修养等内容的学习,不断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发展历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员的权利义务的理解和掌握,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定力。在培训期间,59日晚,党委书记王卫华做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与宗旨”党课培训;510日晚,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李景富讲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511日晚,院长王保宇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宝贵经验”党课;512日,康莉进行了“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党员发展材料的正确书写方式”培训;513日,辅导员刘奎、李晓佳分别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章程”、“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题为发展对象进行了党课教育。

    培训结束后,此批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