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扎实作风促发展 埋头苦干迎评估”党课
日期:2022-05-17 20:11: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33

围绕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和迎接本科审核评估的精神,5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熊军红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扎实作风促发展  埋头苦干迎评估”的专题党课。

结合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熊军红从风险挑战明显增多、预期目标稳中求进、宏观政策稳健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她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无论是宏观还是微观方面,无论是对中小企业的税务优惠,还是对医疗保障的制度完善,无一不关乎民生幸福。值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国家攻坚克难、稳步向前的决心让我们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从对外始终保持和平外交理念,到国家内部始终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的理念,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凝聚力是史无前例的,也是坚定不移的。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切实转换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熊军红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