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2-05-24 15:08: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72

为宣扬“廉洁文化”和“廉洁建设”的理念,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国际教育学院于本月开展了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

在征文活动与书画征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结合自身经历和人生规划,以征文、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将廉政元素融入创作之中,讲述了自己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体验,表达了自己对校园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意义的理解,使同学们对廉政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刻理解廉政文化的具体内涵,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校园党风廉政建设。

在配音活动中,参赛人员积极投入角色,充分活跃现场氛围。各小组准备的配音视频紧贴廉政文化,既有轻松有趣的动画电影《廉政与腐败》,又有经典影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片段等,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让同学们沉浸其中,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宣传活动还采取了展板展示、教室宣讲、电子屏宣传等方式,通过以点带面、多措并举的形式织密廉政教育“安全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共同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同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清廉校园”建设中来,在全院形成浓厚的崇廉尙廉氛围。(撰稿:王茁瑄 叶瑾馨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