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师生党员齐心抗疫携手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1 10:36: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00

为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同时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5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号楼125室以谈心谈话方式开展了“师生党员齐心抗疫携手迎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二支部教师党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当前同学们学习、生活、疫情下的思想及离校安排等情况。同学们对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总体上比较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专业课程设置、后勤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一些建议。党员同志们从不同角度给同学们一一解答,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每一位同学都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松懈,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优化时间安排,制定好学习目标与规划,选好适合自己的方向,把未来真正掌握在自己手中。(撰稿:熊军红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