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联盟单位 >> 详细内容
 
联盟单位 >> 正文
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2-06-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565

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智教育,股票代码:003032)成立于 2006 年,是一家集 IT 培训、在线教育、少儿教育、职业教育于一体的高端培训机构。 创始至今,传智教育集团一直秉承“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 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办学理念,本着“责任、务实、创新、育人”的 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改变中国 IT 教育”为使命,不断创新模式与产品,为中国 IT 行业培养最优秀的软件应用工程师而努力奋斗着。

传智教育经过多年探索,战略逐步完善。目前已经建立自己的大学, 未来将打造涵盖中小学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在内的全套教育生态链,从开端启蒙教育到成年后的职业应用教育,从根本上解决以“人”为单位的系 统化教育培训问题,实现新的系统化教育形态,构建出前后衔接、相互呼应的 分层次教育培训模式。其子品牌主要包括:高端 IT 教育品牌黑马程序员;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高等教育机构传智专修学院;高端少儿教育品牌酷丁鱼;IT 互联网精英社区传智汇;高等院校服务品牌院校邦。

从创立之初至今,已经涵盖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JavaEE 软件开发、前端与移动开发、UI/UE 设计、C/C++、产品经理、电子商务、新媒体、Linux 云计算+运维等十余门专业,传智播客所有业务的开设都紧跟时代的发展,不断更新迭代,因技术新、课程深、项目广,让学生始终走在技术最前端,曾有人这样评论过:“传智播客课程开设和更新的十年,就是中国互联网技术发展的十年”。

传智播客总部设在北京。多年来,莘莘学子为了改变命运不远万里到北上广深求学,传智播客为了将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学子,解决学员的离乡之苦,斥资千万,打造 “家门口的黑马”,如今已在全国开设 21 所直营教研基地,遍布各大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并将逐步在其他省会城市开设,让学子离高薪更近一步。

点击数:15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