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联盟单位 >> 详细内容
 
联盟单位 >> 正文
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2-06-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080

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佳澳)是北京市海淀区高薪技术企业,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企业事业单位信息化管理平台、业务管理平台等软件系统开发及运营维护的服务提供商,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提供标准化服务,目前与国家气象局、国家农科院、企业、各级政府职能部门提供各种业务平台的运营开发,在大数据应用方向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得到用户及使用者的高度好评。主要项目有国家气象局的台风预警系统、决策产品共享平台、MICAPS4、军事气象服务保障系统等项目;国家农科院的干旱预警系统;张掖市工商局小微企业信用管理平台系统等项目。各种项目开发涉及到目前领先的开发语言及数据库管理系统等。为与世界500强企业Oracle公司的技术推广、推出SDP及雇主联盟计划的校企合作提供了真实项目案例及实训平台资源。

学佳澳作为甲骨文(Oracle)全球职业技术培训项目中国区运营商,致力于把甲骨文的技术优势、企业应用等领域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的高校教育进行完美的结合,作为双方的桥梁和纽带,使得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中国高校培养高技能的技术人才出一份力量。

甲骨文公司作为大量主流IT 技术标准制定厂商和全球唯一的IT 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IT 教育领域已经有30 多年全球化经验,同时设计研发了超过4000 多门的IT 课程专业教材及配套实训体系,去年全球有超过80 万名学员参加了Oracle 课程及实训体系的学习,目前是全球最大的IT 教育机构。同时甲骨文在校企合作领域在中国有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

点击数:20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