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组织参观杨靖宇纪念馆
日期:2022-06-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89

为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618日,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学史力行践初心 经济调研促发展”团队成员参观了杨靖宇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活动伊始,团队成员们来到杨靖宇将军雕像前,了解杨将军的生平事迹,真切了解到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苦奋斗的革命史和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经济富强而坚持不懈的奋斗史。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解说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杨靖宇将军革命事迹展,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动人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不在向参观者诉说着杨靖宇将军革命之不易、精神之伟大,使在场人员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在活动的最后,团队成员们来到了驻马店市世纪广场,派发经济发展调查问卷,并随机挑选路人进行问答,通过群众们的回答,团队成员们对我国经济发展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对革命先辈的钦佩也更上了一层楼,更加坚定了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念。

缅怀英烈,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本次实践活动从党领导经济建设的角度,选取不同时期经济工作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事件,展现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程,不但增强了团队成员对中国经济发展历史的认同,更激发了大家学习我国党史的热情。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学习党史知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心中理想信仰,共筑伟大中国梦。(撰稿:王茁瑄 胡竣越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