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督查工作
日期:2022-06-27 09:11:4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60

为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全面、准确了解我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完成质量,更好的迎接审核评估,624日在220教室开展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查工作,本次共22名教师参与督查。

本次督查对2022届会计学专业/软件工程专业298份毕业论文(设计)展开详细督查;专项督查工作小组成员对论文(设计)内容、论文格式、过程指导、相关表格填写、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管理、质量等逐一进行了核查,认真记录检查情况并填写《国际教育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督查情况汇总表》,填写完毕由教学办负责汇总通报,并督促相关教师进行整改。

本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查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抓手,对全面提高我院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进行把脉问诊,助力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撰稿:王晓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