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软通动力校企合作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6-27 09:11:1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6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进校企合作的有效实施,6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25会议室召开了软通动力校企合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景富主持,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人才发展中心项目经理李飞洋、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软件工程系主任邱栋、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福荣参加会议。

会上,王卫华代表学院向软通动力李飞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双方就校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访企拓岗、承接校外项目入校合作、培养方案修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希望能与企业进一步增强联系,积极开展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共赢。

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模式,也是创建高水平应用型专业、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本次校企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康海鹏 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