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环境保护宣讲活动
日期:2022-06-28 11:35:3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50

为推动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重要思想,627日,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共建共治共享,用‘枫桥经验’书写黄淮答卷”团队于大连花园口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同建温馨家园,共享碧水蓝天”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中,团队成员通过分发宣传页,向小朋友们讲解了环境污染的严重性,使得小朋友们对环境污染问题产生了较为具体的认知。同时还通过播放环境保护主题宣传视频,更加生动形象地将有关环境污染的内容展示给小朋友们,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小朋友们学习环境保护知识的积极性,促使其更加深入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随后,团队成员就如何保护环境与小朋友们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发言,进一步推动了整体的学习氛围。

本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小朋友们的高度赞扬和支持,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得他们对于生态环境保护有了更加清楚深入的认识,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环保理念落到实处。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环境保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以良好习惯和自觉行为带动更多人参与环保和热爱环保。引导更多群体自觉从日常小事做起,争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撰稿:康铭菲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