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日期:2022-08-27 15:38: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81

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建立校企“互惠共赢”对接合作关系,826日上午,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并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与康博汇鑫有限公司、蓝翎环科有限公司、驻马店爱民药业有限公司、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上蔡立信会计有限公司、驻马店德润机械装备有限公司、驻马店天中鸟船艇有限公司八家企业进行了访企活动,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校企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参加了活动。

     在与企业座谈会上,王东云对企业文化、企业产品、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了解,参与的八个企业逐一介绍了企业情况、招聘岗位、提出了建议。蓝翎环科副总陶风平,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以及近几年招聘黄淮学院毕业生情况,王东云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与陶风平交换了意见,并详细了解了校友在单位工作情况。我院优秀校友姜光辉、李飞洋分别全面介绍了所在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在听取情况介绍之后,王东云表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共同搭建好感情沟通、信息共享、合作共建、促进就业的平台。

    本次校友企业之行是“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其中一站,学院将努力搭建校企合作桥梁,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整合校企资源,发挥双方优势,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