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秋季首次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2-09-26 18:41:3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1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爱国、爱党之心,大力宣传爱国主义精神,实现自身价值、增强凝聚力及战斗力,926日清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22年秋季首次升国旗仪式,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当朝阳初升时,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徐徐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学生代表李嘉艺同学做国旗下的演讲,展现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用青春点亮最美好的年华,不负韶华,不负未来,争做优秀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撰稿:陈仁祥  审核:康莉)



点击数:3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