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庆十一,喜迎二十大,我是党员我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01 17:19: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04

金秋时节,山川锦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 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在共和国73周年华诞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10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组织开展了“庆十一,喜迎二十大,我是党员我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学生党员们从自身出发,从学习、工作出发,积极发表自身体会、感受,热切分享自己的“责”。党员们纷纷上台讲解了自己对党员责任的看法,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起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效果。学生第二支部党员孙立馨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员,我要履行党员责任。我打算利用十一小长假继续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为研究生考试做准备,不让假期打乱自己学习计划,争当学习模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正值十一假期,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强化自身责任担当,做好正能量的传播者,抗疫的表率者,明确“我是党员我先行”的责任意识,带头履行请销假手续、带头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坚决抵制谣言,做清朗校园环境的营造者、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生党员更加明白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新的征程,新时代的我院学生党员也将踔厉奋发,破浪前行,求真务实,展现青春活力,铸就别样人生,谱写新的时代华章。(撰稿:马晓曦 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