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暨毕业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2-10-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08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4日晚,我院以线上连线的方式,邀请上海泛微网络软件公司、北京学佳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杉科技有限公司、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一号教学楼111教室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暨毕业实习动员会”,学工办副主任刘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福荣和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招聘宣讲中,上海泛微网络软件公司首先就该企业规模、企业文化、企业环境等方面对该公司进行了整体介绍,同时划定了招聘范围,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实习平台。北京学佳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杉科技有限公司、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主要介绍了各公司实习技能培训服务(HTML5、Java语言等),给予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高效渠道,为我院毕业生未来就业前景奠定了较为良好的基础。
    各企业线上招聘结束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福荣对软件工程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实习动员,就实习时间安排、实习期间注意事项和实习材料要求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提醒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实习的准备当中,做好学校生活和职场生活的转变。学工办副主任刘奎希望应届毕业生应当平衡好考研与实习的时间安排,并再次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
    本次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暨毕业实习动员会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及学习专业技能的渠道,同时也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为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康铭菲  审核:李景富)





点击数:3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