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青春有为,清廉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1-18 16:02: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69

    为提高学生构建廉洁校园意识,培养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观念,11月1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青春有为,清廉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同学们围绕清廉文化教育对个人能力和德行提升的重要作用、日常生活中的不足与后续改正进行了分析讨论。活动通过讲解近年来反腐案例、观看廉政教育片等形式,强调学习党史和保持廉洁的重要性,激励年轻学子更应廉洁随行,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风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用各自的言行对廉洁二字做出恰切的诠释,从自我做起,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我们的廉洁,不图享乐、不贪便宜、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撰稿:张尚洁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