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心理部举办“温暖触碰希望”自由拥抱
日期:2023-05-24 15:41: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的健康文化氛围,缓解大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平时学习中所产生的压力,522日,国际教育学院心理部举办"温暖触碰希望"自由拥抱活动。

由心理部成员扮演的两只小熊,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热闹不已。随着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由腼腆变得主动,甚至有的同学直呼“好温暖!”负责拍照的同学快速的记录下这温馨的一幕幕。

 “温暖触碰希望”自由拥抱活动的顺利举办,激发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纽带,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在既温暖了自己也温暖了他人的同时,也传递了校园里的温暖,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吕晴 张淑娴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