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中国航天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3-05-26 16:59:0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9

    为了纪念中国航天事业成就、发扬中国航天精神,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5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中国航天知识竞赛活动。
    在竞赛过程中,各组队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群策群力环节,各队实力相当,扣人心弦,各参赛队员精力非常集中,各队比分交替上升,每一位参与活动的选手不仅仅在其中收获了欢声笑语,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将中国航天精神与空天报国精神牢记心间。同学们在答题中收获知识,用热爱拥抱星辰大海,点点滴滴思与学,汇成的是智慧的结晶。同学们凝心聚力,共同欢喜中国航天取得的伟大成就,祝愿中国航天事业迎来新的突破,夺取新的胜利。
    本次竞赛的题目涉及航天知识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同学们普及了科学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撰稿: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