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舒缓身心 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05-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2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户外运动,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27 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志愿服务部在操场举办了以“舒缓身心 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7个集趣味性与运动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需要协调与配合的“两人三足”、“脚踩气球”、“单足跳接力”、“跳绳接力”、“踢毽子比赛”,考验速度与平衡的“火车赛跑”和“托球跑”。为了保证游戏过程中的安全,学生会成员对参赛同学进行了赛前的安全注意事项的告知。

    活动以“两人三足”拉开帷幕,参赛人员斗志昂扬,拼尽全力,与同伴携手冲向终点。随后进行了“羽毛球接发”“摸石头过河”“定点投篮”三个项目。最后进行了“五十米折返跑”以及托球跑”两个激动人心的接力项目,学生们的加油声和欢呼声响彻云霄,运动员们的眼里满是坚毅,势必要赢得荣誉。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参赛选手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能培养我院学子的集体主义精神、协作精神,还能培养竞争意识。在锻炼学生坚强毅力的同时,加强班级之间、同学之间的团结友谊,同时为我院塑造了阳光体育、快乐运动的体育精神,彰显了我院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关心学生健康成长的用心,充分体现了心理育人的功能和重要性。(撰稿:吕晴 艾明依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