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7-05 15:53: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35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稳定工作,7月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院领导、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卫华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康莉、副院长李景富、位春苗分别就学生安全教育、留校考研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暑期师生意识形态工作等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会议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真正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抓实;要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工作任务,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做好暑期安全工作;要夯实工作作风,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学生离校前一次安全教育,暑期前全面开展一次安全大排查,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和盲区,及时发现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