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7-12 17:17: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举行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院党委副书记康莉、学工办老师及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与启动仪式。仪式由刘梦夏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卫华代表学院要求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不辜负学校、学院以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要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他希望同学们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社会实践中,自觉把个人的抱负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实践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深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以真才实学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康莉向学生代表授旗,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的进行标志着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院青年学生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强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俞方晴 康铭菲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