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8-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91

    为进一步明确任务、凝聚合力,认真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统筹推进迎评促建工作走深入实,8月14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上午,我院在125会议室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卫华主持。副院长李景富传达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就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和进度要求。
    下午,我院在10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李景富领学了《关于印发黄淮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诊断)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部署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和进度要求。院长王保宇对迎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高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对学校和学院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二是要树立共同体意识,引导全院师生牢固树立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三是要安排部署到位,各部门各司其职,各教研室对标自查整改。
    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就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进行了总结, 一是要形成我院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以文件形式下发,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按照分解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是成立我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心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筹备工作;三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基本原则、标准及其重要性,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四是行动上人人参与,把此次评估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作为提升学院办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分工明确又相互配合,积极主动全面落实审核评估的工作责任。
    全体教师会后,各教研室、办公室分头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具体工作的安排。(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