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日期:2023-08-23 16:31: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0

  为了解学院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鼓舞考研学生的士气,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8月2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书记康莉,副院长李景富与相关辅导员们慰问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为同学送上了满满的关爱与真挚的祝愿。
  院领导与考研学子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考研准备情况,了解同学们暑期生活情况,对同学们不畏酷暑、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赞赏,叮嘱留校备考学生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心态备战,并表示学院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措施,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向辅导员老师进行反映,学院尽最大努力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
  老师们勉励同学们保持学习的热情和激情,用持之以恒的态度坚持到底,不断增强信心迎难而上,科学理性地面对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坎坷和困难,最终实现自己的考研理想。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在学院的关怀与支持下,一定会全力以赴备战研究生考试,不辜负学院老师的期盼。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学生考研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朋辈经验交流会、考研慰问等方式,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人文关怀,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助力优良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20230822慰问考研学生1.jpg


点击数: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