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书记院长见面会
日期:2023-09-12 09:37:0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12

9月11日,新生入学的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举行了2023级新生书记院长师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书记康莉,学工办辅导员、新生“小先生”和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王卫华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拼搏成就人生”为题,为新生们上了入学教育第一课,在祝贺同学们成为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一员的同时,希望新生们坚定信仰勇担当、惜时如金厚基础、铸魂培元立德行、知行合一展形象,把入学教育作为扬帆起航的出征仪式,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前行的过程中描绘亮丽的青春底色。
      王保宇根据前沿领域研究和国际化背景从大学与大学的区别、科学研究方向、人才培养方向、教学生活研究等方面讲述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特色教学,他向新生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清楚明白大学真正意义,二要在宁静中维稳初心,回归本心,三要以学习为动力,努力前行,四要依据实际制定目标计划,并祝愿2023级新生能够成为幸福快乐而又成功的大学生。
      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新的活力和朝气,师生见面会体现出学院对新生工作的重视,使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张文雪 康铭菲 审核:王卫华)


20230911新生见面会1(1).jpg


20230911新生见面会2(1).jpg









点击数:2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