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3-09-11 15:55: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9

9月9-10日,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3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小萌新。这些充满期待、怀揣憧憬的新生们,正式开启了他们在国际教育学院的全新人生旅程。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安排统筹推进相关工作。学院专题研究迎新方案、入学教育计划,召开迎新动员会、小先生培训会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入学提示,让新生提前了解报到的相关要求及流程,用贴心的服务为新生的“大学第一天”保驾护航。
       接过行囊,就是“一家人”。为了确保新生们的报到流程更加便捷、温馨和舒适,学院设置了校门引导、信息核对、手续办理等迎新点。9月9日—10日,志愿者们一早来到校门口,从新生们手中接过行囊,一对一全程引导新生完成资格审查、注册报到、送到寝室等流程。步入校园,意味着天南海北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拥有了一个温暖的新家,党员服务队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家长,周到服务学生,四处忙碌奔波的身影为新生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初见留下了美好的温馨回忆。2023级新生和家长们动人的笑容,无不体现着对新学期新气象的期待。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衷心祝愿2023级新生不负韶华、未来可期,在美丽的黄淮学院开启全新的人生篇章。(撰稿:俞方晴 康铭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