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小先生”培训
日期:2023-09-09 11:37: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64

为更好地帮助新生熟悉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环境,9月8日上午,我院在一号楼对2023级新生“小先生”进行了培训。党委书记王卫华、党委副书记康莉、学工办副主任刘奎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康莉首先对新学期2023级新生“小先生”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和充分的说明,对全体“小先生”提出了工作要求,从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希望,帮助“小先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卫华介绍了“小先生”的意义、工作职责等,强调指出,2023级新生“小先生”要积极配合辅导员们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带领新生明晰校规校纪,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做到热情服务,倾情守护,真情陪伴,起到对新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作用。
      与会老师们为2023级新生“小先生”颁发了聘书。“小先生”是我院学生工作的品牌举措,经过选拔,今年学院择优录用了20名责任心强,各方面表现优秀的高年级学生党员、班干部担任2023级“小先生”,并根据专业、特长等 分配到各新生班。(撰稿:俞方晴 康铭菲  审核:王卫华)


 20230908小先生培训2。.jpg



点击数:164收藏本页